Wildcat

你好呀( ‘-ωก̀ )
禁止私自商用,抱图随意

下坠   )私と一緒に落ちた(

哎呀,故意摔倒了~

不知道为什么从那么多级台阶摔下来我也没受什么特别严重的伤(记得医生说我只是轻微软组织损伤)想要逃离结果失败了呢~我真是个没用的胆小鬼^~^

因为没有胆量往后倒所以就在原地转圈把自己转晕让后猛推墙壁摔下去了呢~结果好像还在空中转体180度直接砸到了地上(因为我是仰着倒下趴着起来的)真是滑稽^~^

这一砸给我砸清醒后就很想要痛哭一场,结果却发现家也回不去哪里都去不了哎呀,原来早~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了~呀~^~^

我真的累了^~^

评论(1)

热度(3)